鱼目

文→同人→全职→喻王,叶喻,etc.

【叶喻王】论心脏大神如何相爱4

*三角恋,避雷。

*偷占两个tag,不妥删。

*前几天空间里的游戏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叶修专注地盯着电脑屏幕,耳机里的游戏音效中却漏进来外界两个傻逼的声音 。
    “我爱你。”
    “再来一遍。”
    “我爱你。”
    “再来一遍。”
    “我……叶修你笑什么?”
    “王杰希,别转移目标,你要笑了。”
    “我爱你。”
    “再来一遍。”
    叶修忍无可忍地摘下耳机打断,“大眼你别陪他闹了,他说要洗澡都拖了十五分钟了。”
    喻文州不服,“叶修,你是不是看不惯我玩这个游戏厉害?”
    “……”叶修心说我不和小傻瓜计较,好声好气地劝导喻文州,“你明天还要早起上班呢。”
    “你上次说了三遍‘再来一遍’就笑了。”王杰希不嫌事儿多地跟着挑衅。
    “嚯。”叶修撂下鼠标键盘,转移一转对着他们,“我爱你。”
    喻文州,“再来一遍。”
    叶修,“我爱你。”
    王杰希,“再来一遍。”
    叶修,“我爱你。”
    喻文州,“再来一遍。”
    叶修,“你俩咋二对一呢??”
    王杰希,“叶修选手弃权,我赢了。”
    喻文州踹他一脚,“我比你多说一遍,我赢了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卧槽,真是俩小傻瓜,败给他们了,“你们都赢了都赢了,两位爸爸,快去洗澡成吗?”
    王杰希犀利地指出叶修的逻辑问题,“冠军只能有一个。”
    喻文州看看手机上的时间终于站起身来,临走出书房还笑眯眯地留一句:“两个手下败将!”
    叶修在后头受不了地裂了咧嘴,看向王杰希,“喻三岁咋玩儿这个上瘾了呢?”
    “你不觉得好玩儿吗?”
    “哪好玩儿了,你可能不知道我在旁边看着你俩就想起……”叶修琢磨了一会儿,“去年在香格里拉见的那两只对着叫的黑猪还记得吗?就那个了。”
    喻文州是半个强迫症,去洗澡的时候非得把浴巾叠成豆腐块儿一样。他正叠着他的浴巾往浴室走,路过书房半掩的门,又听见里边两个傻逼你一句我一句——
    “我爱你。”
    “再来一遍。”
    “我爱你。”
    “再来一遍。”
    “我……我爱你。”
    “叶修你笑了。”
    “瞎说,你玩儿不下去了是吧?”
    “早点投降吧,再来一遍!”
    “王杰希,我爱你。”
    ……
    喻文州无声地笑了笑,反手把他们的声音关在浴室门外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