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目

文→同人→全职→喻王,叶喻,etc.

【叶喻王】论心脏大神如何相爱2

*三角恋,避雷。

*某次世邀赛吧。

*占两个tag,不妥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选手通道入口,喻文州倚在墙上,扬起下巴尖示意了一下叶修身后,“魔术师回来了。”

叶修回过头笑了笑,难得没喊另一个绰号,“魔术师大大,表现不错。”

“叶领队,吝啬了啊,国际赛上一挑三,你就一句表现不错啊?”喻文州话是对着叶修说,却是弯着眼角看着王杰希,手肘搭在他肩上。王杰希不怎么领情,“喻队长,您还是手放下来说话吧,怕您累着。”

叶修也在那边自顾自地怼喻文州呢,“那可不是因为这是王杰希嘛,要是你……好好说话,你队长领队一个身高的。要是哪天文州一挑三了,我们可得好好夸一夸。”

“你这叫滥用职权徇私枉法,回头小心我套你们麻袋。”王杰希凉凉地看着叶修。

“呵呵。”叶修不以为意。

“王队,大家都是文明人,你套我们麻袋我就叫国际刑警抓你。”喻文州有样学样地威胁他。

王杰希又瞥他一眼,把话题绕了回去,“等你哪天打出一挑三,我弯腰让你套我麻袋。”

喻文州正盘算着去网游里虐菜,就被叶修一句“职业赛擂台算数”给断了念想,于是他拿胳膊肘捅了叶修一下,示意他附耳过来,如此这般耳语了一番。

那边王杰希心底警铃大作,看着叶修脸上渐渐露出一个和喻文州一个模子里出来的笑。

这笑得,越看越荤。

“有理,我哪天跟沐橙说一声,反正擂台赛让你们三分团队赛给你们来个团灭就好了。”叶修摸着下巴点着头,老神在在地计划通。

喻文州抿着一个笑低下头,屈指用指节摩挲着鼻尖。

王杰希左看看右看看,只觉得可以把他们的皮剥下来卖,“你们两只老狐狸怎么统一战线了还?”

“大眼啊,大家都是成年人,麻袋也要拣黄色的套不是?”

“……”王杰希十分唾弃这两只皮毛火红内心澄黄的吃荤狐狸,转身往休息室走,“回去准备团队赛了。你们一个领队一个队长的,玩忽职守,就一天到晚躲一边偷情。”

“嗬,你当我们就会偷情啊?”

喻文州眨眨眼,“我们还会拐大功臣魔术师一起偷情呢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2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